close

這兩張就是倫敦最著名的摩天輪--London Eye!
我記得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繞行一周要三十分鐘,
不過很可惜,我當時並沒有去搭,因為那一次去的時候沒有先booking,
所以沒有去體驗一下,你一定覺得奇怪,我去英國好歹也一年,
難道一年之中都沒有其他機會嗎?
嗯!我想這就是人很有趣的地方吧!
近的地方有時就這麼錯過了,反倒是倫敦市中心以外的地點玩了不少,
哎!因為覺得還有時間可以去就這麼拖拖拖.....拖到沒有機會去∼∼ >____<

不過,幸好我還有拍到照片,證明我也曾到此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