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知名便利商店又開始了消費爭奪戰,
從消費77元送Hello Kitty的磁鐵到集字送六萬,
現在則是消費88元送迪士尼玩偶V.S.消費75元抽一個心情磁鐵,
平常買東西偏好到數字的那一家,但是當我看到所謂的迪士尼玩偶後,
便暗自決定我要轉向那個「全家就是我家」,
一開始,都當成抽好玩的,有就有,沒有就算了,
直到那一天晚上,前一個結帳的先生,買了很多啤酒,
結帳時店長說,先生,你可以抽十四個磁鐵,
他說:噢!那個我不要。說遲時,那時快,姊姊馬上問:那...可以給我嗎?
好心人居然同意了。
哇!!!!

就這樣,我們的心情磁鐵突然多了起來,當下加購一個磁板,
而且那家店的店長很聰明,他在店裡掛起一個磁板,讓客人們自行把多的拿來交換,
現在,我們家的心情磁鐵就快收集完了,一切,都要感謝啤酒好心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