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南崁看乾兒子的時候,下了交流道準備要調頭等Angela,
迴轉時遇到一個機車騎士敲我的車窗,就是要問租房子的事...


機車騎士:小姐,請問一下這一帶那裡可以租房子?
我:不好意思!我不住這裡。
機車騎士:請問你在這裡上班嗎?
我:不是,我只是來找朋友。
機車騎士:喔!喔!我是在銀行工作的,想到這裡來租房子。
我:嗯!你沒問你同事嗎?
機車騎士:同事都不住這裡。(最好是啦!)
我:那你可以問一下附近的人。
機車騎士:請問你是家庭主婦嗎?(沒話講不用找話聊,我在趕時間)
我:不..是..(我可以走了嗎?)
機車騎士:喔!我想說這個時間怎麼會來這裡,我是今天休假啦!(你管我啊!)
我:我來找朋友,我不住這裡。(講過了還聽不懂喔!)


這時,我快失去我的耐性了....


機車騎士:那請問你在做什麼的?
我:我在做傳銷
機車騎士:那可以跟你要一張名片嗎?有機會的話可以找你。
我:不好意思!我現在身上沒有名片。
機車騎士:那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我:可以啊!

就這樣!我想,他真的對我家產品有興趣再說。

結果,晚上十一點多,接到這個人的電話,一樣的廢話連篇,不在此多贅述,
一直問問題,好像祖宗八代都要交待清楚才可以的樣子。
後來,我直接切入重點!


我:不然這樣好了,我寄個資料先讓你參考一下。
機車騎士:呃!不用了啦!我可以去台北找你(他說他住桃園)
我:喔!那你來台北我再帶你去聽說明會,這樣可以更清楚的了解。
機車騎士:喔!我不太喜歡聽那種很多人的說明會,我是想我們可以約出來喝個茶。(COW!喝茶才是你想說的吧!)
我:這樣很怪!不用了吧!
機車騎士:不方便嗎?我是想說我們可以先做個朋友...
我:.......這樣不太方便。(隨便想都知道,我怎麼可能單獨跟你出去....)
機車騎士:呃!是因為有男朋友了嗎?
我:嗯!(這種情況下,就算沒有也要說有)
機車騎士:喔!喔!那就不太方便了。(廢話!)


這個人在想什麼,我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要交朋友這樣的方式很難做得成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