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嬰兒潮”那篇文章裡,就預告了身邊許多小貝比的到來,
身為小阿姨的我,怎麼能不大書特書一下這些可愛的小貝比來衝人氣呢?(有私心!呵呵!)
當然,我有徵求過監護人的同意喔!

媽媽在巾巾出生兩個月時去馬來西亞,回來就說,
靜儀姊姊的寶寶很可愛,很愛笑,救古椎A啦!

和巾巾第一次見面是她要回馬來西亞的前一、二晚吧!(西底,她是come from Malaysia的啦!)
那時還在婚紗店奮鬥的我,巾巾回來快一個月才擠出一天看她,
巾巾真的是超可愛的啦!雖是第一次見面,可是不怕生的她就給我抱,而且是個會撒嬌的可愛寶寶,
後來,抱著抱著還在我懷裡睡著了呢!

今年媽媽遠征大馬,多半時間都不在家,姊姊除了九月陪靜儀和巾巾回大馬待了一個星期之外,
十一月也踏上遠征之途,機票一延再延的待了一個月,
回到家也聽她講了很多跟巾巾相處的點點滴滴,聽了彷彿身歷其境,
姊姊說,十一月再看到她,大了很多,大人吃飯會乖乖坐在旁邊,不過,她的嗯嗯時間也通常是那時候,呵!
而且,三不五時,姊姊會和靜儀姊姊帶著巾巾,二大一小就這麼出征到西馬各地,
吉隆坡的妮芙露公司啦!關丹啦!各位不要小看馬來西亞,車程久,吉隆坡又容易塞車,巾巾份量又很夠,
所以辛苦媽咪和阿姨啦!呵呵!

後來,姊姊說本來巾巾每天都睡到十點多才被挖起床,可是姊姊回台那天,巾巾九點就起床穿戴整齊了,
靜儀姊姊說,巾巾知道阿姨要回台灣了,所以那天特別早起^^

順帶一提,巾巾可是標準的圓桌+妮芙露寶寶,因為靜儀姊姊用架構和寶寶相處,用妮芙露呵護她的健康,
姊姊說,巾巾除了紫色小護腕外,每一種顏色都有耶!(阿姨的還沒有巾巾多咧!)
而且靜儀姊姊幫巾巾配好一套一套和小護腕做搭配,巾巾出門還可以當妮芙露的代言人,多可愛啊!

這次回來也看到了姊姊手機裡拍的可愛照,真是讓我想煞了這個小寶貝啊!
後來,又找到靜儀姊姊幫巾巾寫的部落格,每天巡田水的部落格又多了一個,
看著姊姊的部落格會有看著巾巾長大的感覺,網路的無遠弗屆真是發揮到了無限大、無限好用的地步啊!

二月,我也要去馬來西亞了,巾巾!阿姨迫不及待要看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