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一封來自恩敏的簡訊,原來是她在凌晨生下寶寶了,
晚上和茉莉牡丹的夥伴們在盤點時,叡斳的好友也在今天生產了,
同時,才知道武龍和子儀姐都是今天生日,
突然又想起我們家的中華大仙也是今天生日,
寫文章的同時,以前幼稚園的同事Joyce好像也是今天生日啊!
哇!原來這麼多人都是一月二十三日生日啊!

以前,我就一直期待可以找到同一天生日的人,多年前有一個關於生日的網站,還找到一二個同一天生的人,
可是我認識的人裡就是不多,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才知道桂甫老師和我同一天生(雖然差了好幾年),
最近才知道原來男友媽媽生日跟我也是同一天耶!
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可是還是覺得挺好玩的,有趣的是,我的生日前後倒是可以連著數一數,
英國認識的Megan,和我的生日是10、11,真伶和我也是10、11,
國小同學還可以湊成9、10、11,還蠻好笑的!

大家有沒有找到生日同一天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