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連做十個人的造型(加我十個人),也是第一次參與尾牙辦活動經驗,
雖然有點累,可是很好玩!也很有趣!
也很感謝大家放心的讓我做造型,讓我自由自在的發揮!
謝謝曉慧引介這個機會給我,也謝謝子儀姐給我這個機會,總之,感恩大家啦!

其實是子儀姐和鄭大哥公司的尾牙活動,這次設計成復古之夜,所以從一開始租服裝我就陪著大家去了好幾趟,
加上討論尾牙時要準備的遊戲如何進行也和大家一起開會。我,就是大家的造型師兼工作人員。

從第一次去租衣服的時候,就決定我穿奧黛麗赫本的經典戲服--窈窕淑女。
因為是復古嘛!所以決定女性工作人員一半穿旗袍、一半穿歐式禮服,
男士則是兩位穿歐式禮服,預定要和子儀姐一起出場。

總算大家服裝搞定,一切都沙盤推演過後,真正要上場的日子來臨了。
一早七點多,就開始了馬拉松式的化妝、做頭髮,
除了九點多吃早餐一下下外,其他時間,就是一直做做做做到四點,然後花十分鐘搞定我自己,
才不讓海報開天窗,(因為我們把大家的造型現場拍好做成海報貼在會場,酷吧!)

近五點到會場後才是真正的開始,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和Ting、Eva、Selena坐計程車要去會場歐華酒店時,是直接穿著租的衣服上車的,
因為Selena和Eva 要去把海報輸出,所以我和Ting先在歐華下車,
她們說,我們下車後司機好像憋了很久一樣才問,“小姐,你們是做什麼的?”
想像一下,一車上一個穿旗袍、一個窈窕淑女,外加兩個歐式大禮服的小姐,
真的是會一頭霧水的啦!

會場中,在賓客半數遲到的情況中,我們還是準時開場,開場秀就讓許多來賓拍手叫好,
因為大家都太有造型了,
鄭大哥以上海大亨出場,子儀姐則是以史瑞克的Fiona公主造型出場,
真的是大驚喜啊!

用餐時間時,我們也跟著大家拿Buffet,好笑的時,我端著紅茶回座位時,武龍說:你穿這樣,比較像人家要服務你。
他們還說吃甜點時,我應該把帽子戴起來才像歐式貴婦喝下午茶。(最好是這麼高調啦!)

開始讓他們有興趣的是我們的活動,我們準備了柑仔店、照相館、和玩具店,
柑仔店就是有懷舊的小零食和抽籤的遊戲,玩具店則是簡易的遊戲如套圈圈之類的,
照相館則是用拍立得,讓來賓自由和我們這些大型道具合照,
一開始大家還有點不好意思,後來玩遊戲的拼了命要贏籌碼(因為籌碼可以換抽獎券)
也有人一直找我們合照,玩到大家很high。

活動結束後,換摸獎券的時間則請band努力炒熱氣氛,目的就是把來賓們丟進舞池狂歡,
大家玩到非常的開心,還直說明年一定要邀請他們再來,
這次的復古之夜,大成功!


(照片過幾天就會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