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早上,在捷運站拿到報紙時被頭版的內容嚇了一大跳,就是...小情侶在學校廁所自拍啦!
當天的報紙新聞媒體都做了相關的報導,對當事人、對整個事件,
是對是錯,不予置評,因為所有的後果當事人要去承擔後果,個人造業個人擔,
其中有一則報導是說,男生放照片上網路相簿是為了衝人氣。
就...就...就...不予置評。

衝人氣這件事我常做,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拍完照片後請親朋好友上來幫我票選出好看的照片,
第一次是票選好友阿全幫我拍的照片,因為很期待大家看完照片後的反應,
所以自己在msn上一直催票,叫朋友一定要來看,結果當晚有一百個瀏覽人次,
心裡當然很開心(不過,跟網上的辣妹比,我差得遠了),
然後也很不可置信的想,這些人哪來的啊?
網路,真的太無遠弗屆了,誰知道這樣的串連會連到那個以前認識的人呢?
人還是謹言慎行點才是。

不過,除了是名人的網誌外,那些超人氣的網誌之所以受歡迎,應該是在於他們自身所傳達出來的自信吧!
幽默的文筆,獨到的看法,專業的見解等......讓他們吸引了許多讀者且不斷地增加,
我的好友在西非生活時,給了我她的網址,從此,友誼之外,我迷上了她文章,成了她的忠實讀者,
也間接找到了不少的好站,也許只是生活中的發生,一些美食的分享,一些突發奇想,
不八卦、沒有羶腥色,仍舊擁有高人氣的點閱率。

衝人氣這件事就跟工作一樣吧!
平常一點一滴的做到,後來就會水到渠成,一點都急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