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進到九月,離回家的日子就更近了,整整一個月,我即將踏上回家的旅程,
回想這個月,曾經有幾個晚上跟男友哭著說想回家,
第一次,原來思念會深深牽動情緒。

一整個月,跟著媽媽和阿姨們東奔西跑,是心疼也是感動,
26號那天我一個人坐著巴士從詩巫上美里去支援說明會,
搭了七個小時的車,在等阿姨接我的時候,打電話跟媽媽報平安,
電話的那一頭,媽媽笑笑的說,“辛苦了,我們以前都是這樣跑case的喔!”
心揪了一下,我很難想像過去的一年媽媽在這裡是這樣努力打拼的,
也看到她們是這樣為了自己的事業認真的去做到。

前一晚,阿姨帶我去吃螃蟹,超好吃的,
看Anna阿姨載我們進進出出累了一天,所以媽媽請她不用特地來載我,
晚上寶寶阿姨問我一個人去機場OK嗎?
我說,OK的,以前就常常一個人搭飛機啊!
早上,七點梳洗好,麗娟阿姨特別起床陪我下樓吃早餐,送我上計程車。

AirAsia的LCC機場搭巴士往KLIA,再飛赤臘角機場,最後在中正機場降落,
凌晨抵達的班機真的是不多,入境大廳冷冷清清的,
可是迎接我的是寶貝的笑臉^^
飛了一整天,我終於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