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再多的憤怒都很難用言語形容現代人是如何敦親睦鄰的。

昨天要開車回三峽前,鄰居的計程車伯伯還特地來跟我說,
永和這個巷子很會開罰單,某鄰居常常打電話找警察來開單,
是的!為此,我家的小白車已經收到一疊了。

今天更不爽,老爸傍晚出門前還跟我說,沒什麼事的話,
等到妹妹回來,我就早點開車回三峽,省得車子又被開單,
六點多要出去買晚餐時,一整個傻眼掉,居然地上有粉筆的字跡,
很好很好!這附近的好鄰居找人來拖吊…

事實上,我家門口本來是沒有畫紅線的,可以停兩台車的,前房客不知哪條筋不對勁,
叫公所找人來門口畫紅線,而且沒有知會房東,
即使房東要塗銷也沒辦法,公所的人員說,畫紅線了就不能塗銷。
這位前房客,敢情你家是有停車場相関企業嗎?
畫紅線才好把大家都趕去停車場嗎?

我不禁想,現在的社會之所以越來越亂就是跟人越來越小心眼有関係,
小心眼的人就是不為別人多著想,台北生活大不易,在不妨礙車輌通行的情況下,
你家門口借停一下會怎樣?
暫停車的車主也是,停車留電話會怎樣?
大家互相一下會死喔!
至於我的好鄰居,有錢到可以在如此高價的地方多買一個車位,
何苦要計較我把車停在自家門口?
也就因為不講理的人越來越多,明的不行就來暗的,
所以,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不是沒有道理的。

難道,我家失蹤的嫚妮是這樣被暗殺掉了( 因為牠太活潑常亂叫嗎? )
這樣的懷疑是有原因的,我家嫚妮掛有刻我手機號碼的狗牌及植晶片啊…

難道,斤斤計較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