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在台中跨年。
然後1月1日把417打扮成最美的新娘。
今年,我在台北跨年。
2010年1月1日凌晨2點幫惠琪新娘梳妝打扮,
參加民國100年1月1日100對新人升旗結婚。
好榮幸!好榮幸!
感謝所有新娘帶給我的喜氣和幸運!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幸運~~~
 
********************************************
 
建國百年的第一天,非常的開心,
因為我的新娘要參加百對新人元旦聯合婚禮,
身為新秘的我,覺得非常的幸運。
 
凌晨一點半,抵達新娘家,
跟準婆婆聊天,準備開工,
聊著聊著吳媽媽就拿出一個信封袋。
IMG_0525.JPG 
 <參加元旦聯合婚禮的通行證>
原來是總統府發給每對新人在元旦婚禮的通行證,
最令我開心的是最下面那一張“新秘證”,
一看到新秘證,我就說「等一下我也可以一起去嗎?」
吳媽媽擔心我太累,一再問我這樣好嗎?你化完可以回去休息沒関係!
可是看到新秘證實在太興奮,建國百年的元旦耶!不參加就太可惜了!^^
總統府的人員有跟上時代的潮流,我給他們一個讚!
 
IMG_0536.JPG 
<人山人海!>
 
一早化完妝,就趕著五點前到總統府集合,進到寶慶路後,就先跟著新人一起下車,
新人報到後,還發了兩個䁔䁔包給新郎跟新娘喔!
一進休息室還發早餐跟薑茶。我呢,拿著相機紀錄他們的花絮,難得耶!這麼多新人同聚一堂,
後來,新人們就去集合了,可惜!只有新人可以去,我就跟不到了…(殘念!)
不能跟到總統府,至少要進去觀禮區看看,但是百年元旦,人真的超多,
為了進去觀禮區,只好…擠!擠!擠!
當我擠到觀禮區前的安檢門時,拿出我的新秘證,讓安檢人員檢查包包後,
~~~~~~~~~~~~我就通關成功了,哈哈哈!
IMG_0543.JPG 
<就是這一張,值得紀念啊!>
進到觀禮區的那一刻,我心想!好幸運啊!我是好幸運的新秘啊!
人生中第一次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竟然這麼幸運,這麼特別!
大概就是這麼特別,所以讓我一路HIGH到早上(31日跨年後就去新娘家一直到天亮)
IMG_0557.JPG 
<天亮了!>
2011年1月1日就開工,真的是超幸運,
我想新的一年一定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