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的元旦聯合婚禮,今天是新人的婚宴,一早化妝的時候,跟惠琪聊起昨天的聯合婚禮,

除了,在電視牆上我有看到攝影機拍到他們,連我回家在新聞都有看到他們的鏡頭,

吳爸爸很開心的說,“我全程都有拍到喔!”

大家對於建國百年1月1日的典禮都非常的興奮,因為太難得!太難得!

 

後來,惠琪跟我說,原本她對參加這個聯合婚禮覺得很“牙給”(請用台語發音)

因為又冷又早><.....

但是當她站在台上往台下看,人山人海,而當總統講話,台下人在揮舞國旗時,

那樣的場面,非常壯觀!人生可不是常常有這樣的機會啊!

所以我開她玩笑…“是啊!妳可是跟總統站在同一個台上呢!”

實在太有趣啦!絕對值得佔掉兩天的版面!哈哈!

建國百年百對新人元旦聯合婚禮在此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