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變化都不在計劃裡,前天接到電話,有訂單,
沒有什麼比單重要,所以我今天就來吉隆坡公司了。
來公司不是重點,是公司旁邊的FOOD COURT~~

妮芙露的吉隆坡公司,地址在UBN大樓,位於香格里拉酒店旁,
香格里拉很有名,通常跟計程車講香格里拉就很好解釋我要去哪裡,
(遇到印度或馬來司機時特別好用)
雖然旁邊就是有名的香格里拉酒店,但若吃飯的話,
通常是到UBN二樓的食堂吃飯,附近的上班族多數也是在那裡吃。

以前一直很納悶,公司的員工們是去哪裡買午餐的?
老實說,我們公司附近的餐廳都不便宜(RM30多,不是每個上班族可以這樣吃的)
所以看到他們提盒飯進來時總是很好奇,
後來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姊姊去吃,才知道這個大碗又滿意的好地方。

這個FOOD COURT裝潢很簡單,就一排大概5、6個攤位賣午餐,一攤賣水(飲料)
其他就像百貨美食街那種一排排的座位,
第一次我們去的時候,和姊姊就選了印度餐來吃(看很多人都吃)
果然非常好吃,價錢又不貴,大概一大盤連飯才RM4元多,划算啊!
之後我們只要去樓上吃都吃這一家~~

吃了幾次之後,每次都很飽,但我們也只會講maken(吃飯)和nasi(飯),
然後看著午餐大叔添給我們一大盤飯…差不多兩碗吧!他用碗盛的,
一次跟公司的IVY聊天時,就順便問她,“我想叫他飯給我少一點…”
她說,那妳就說「kurang nasi」,
“那,飲料不要太甜呢?”
「kurang manis」OKOK~~

今天吃午餐時,跑去大叔那一攤(前幾天沒開,我好想念啊!)
我“nasi”
大叔「maken」(我猜他是問我是不是在這裡吃)
我“嗯”(點點頭)
大叔就要開始盛飯了…(還矇對了咧!)
我“kurang nasi”
大叔才盛第一下,我就說“OKOK”
大叔一臉“怎麼這樣”不可思議的表情,
但還是把第二下碗裡的一些些飯放在我盤子上,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你店裡東西很好吃,但是飯太多我會吃不完,
無奈我的馬來文只有小小朋友程度,無法表達…殘念~~~~

但,三樣菜,一樣咖哩,只要三元~~~~哈!


午餐大叔,你的咖哩和那個脆餅真的很好吃~~~
等我馬來文進步了,我一定會讓你知道^^


PS大叔的飯真的給很多,我旁邊當時有一個中年男性上班族,
在大叔豪邁的給了一大盤飯後,他也是比手畫腳的要飯少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