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的時候,接到學長的電話,得知現在他們有時會去民安國小團練,
我大叫“ 怎麼不找我?”突然想起高中的社團生活,
每天利用午休去社團練習,比賽時全團一起團練,有學長姐和學弟妹,
彷彿才經歷過那樣的時光,其實我畢業很久了。
所以我告訴學長,以後要去一定要找我^^

過了一段有點小忙的生活,這天,姊說要去買琴譜,一起去了大陸書局,
看著看著,我買了本長笛教本,後來還逛去功學社買長笛的清潔用品,
沒錯!我要把壓箱的長笛拿出來透透氣了。

結完帳的時候,覺得心情舒坦很多,也許是最近一連串無形的壓力,
好像每天都被事情追著跑,但是,準備完教本和用品後,居然心情好了起來,
大概是想到以前高中的那段時光,放鬆了很多,
想到可以再練習,就開心不已,果然,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