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小時候的事,都是大人轉述以後才知道的。

我的童年大多都和爸爸在一起,
在阿媽還沒搬來跟我們住之前,和爺爺住在靠近九份的水湳洞,
以前爸媽剛結婚還沒買車,爸爸一二個星期都會回家看爺爺奶奶,
姊姊小時候就給奶奶帶到三年級,而爸爸會把我用揹巾揹在身上,
從林口騎回水湳洞,很猛吧!

再大一點一歲多會走的時候,爸爸常常帶我到他工作的學校玩,
他說,他會放我在校園走來走去,偶爾腳踩到尖東西哭時,他會尋著哭聲找到我。
小時候我也最喜歡跟爸爸撒嬌,雖然以前老覺得爸爸很嚴厲,
可是我知道爸爸很疼我。

現在,爸爸改變了很多,但是依然很疼我們,
不但戒了抽了三十多年的菸,脾氣也改了很多,
有時會跑去抱抱他,跟爸爸說我愛你,
爸爸會罵我們三八,但是卻笑得很開心。

爸爸,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