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手:只要碰過的電腦,就會出現異常狀況,且無法解釋的可能都可能發生...

這是以前我對於妹妹使用完電腦後我要出馬解決任何問題之後,氣到快腦充血所下的名詞,
但這個星期以來,我!不僅僅被分享器K.O.外,還奪下爛手界的狀元,
哎!是報應嗎?

上星期五,因為家裡的3com分享器漸漸步入退化期,設定一直跑掉,搞得大家不能無線上網,
無線上網很重要嗎?是的!在我家, 七個人有六台筆電,沒筆電的是我快八十的阿媽,
只要網路上不去,一定有人問我:網路壞了喔?ooxx壞了嗎?
我有怪習性,凡遇到電腦、網路異常狀況被問到是不是壞了,我就會有小捉狂的感覺,
總之,舊的分享器快掛了,所以上星期五一下課就衝去燦坤買了一台新的分享器,B牌的。
回家弄,怪怪的,設定搞不定,弄了兩天,除了生日那天稍微休兵了一下下,
放棄!拿去燦坤看看好了,結果,換了一台新的,這次,我換了D牌,
回家再搞,還是不行,又打電話去燦坤問,後來連筆電一起抱過去,
又是怪怪的,還是換了一台新的,不過依舊是D牌,
我在想,是怎樣,我買的都會故障喔?沒想到,這只是爛手上身的開始。

終於,分享器是正常的,除了老爸拿來設定的這台筆電不能無線上網外,
老媽和妹妹們的都可以了。
據工程師建議,老爸這台以卵擊石的筆電大概是中毒了,
可以用裡面的還原程式來還原就好了,
好!還原程式按了快十次,無法還原成功。
那!用還原光碟好了,本來還挺順利的,後來裝Driver時好像因為電池沒電而當機,
接下來,試了N次都沒法開機,還打去客服問,
照著工程師講的步驟做依舊是螢幕黑鴉鴉的不鳥我,
連BIOS畫面都看不到咧!

就這樣,我廢了以卵擊石的武功了,我也登上爛手排行榜的No.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