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為了搬家而整理!整理!
然後進度走到了相簿。
凡整理到相簿,進度就會嚴重落後,因為會開始翻閱然後一本接著一本看。

結果,我翻到了某年跟家人去進香時拍的照片,
忘記是什麼廟宇了,只記得在有一個老虎和龍前面拍照。
我的老天啊!照片裡的我當然是比現在年輕,可是居然看起來很大隻,
不禁吶喊!“什麼?我以前怎麼那麼肥?”
小蘋果很順的接了一句“喔?是大隻佬嗎?”

嗄!大隻佬這種名稱居然…我也夠格了!
雖然妹妹很好心的安慰我“不會啦!臉正就好啦!”
但是,腦海裡揮之不去的依舊是“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
“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大隻佬”

所以,別再阻止我減肥了,別再說我夠瘦了,
我三餐都正常吃,我只是運動,我是變結實點了,請讓我繼績下去吧!

Keep fit!! Stay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