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好像暑假才剛開始,一下子,小蘋果的成果發表會就到了,
是的!就在八月二十九號~~~~~

由於七月底搬家的關係,一整個八月就在通車中結束了,
我跟小蘋果的感想就是很“C萌”{#emotions_dlg.emotion_b11}每天早出晚歸真累!


所以,在成發的一早我們大包小包的去集合,因為衣服啊!化妝品之類的東西多到爆!
一早陸陸續續的集合後,開始化妝,不過一早的進度不是很順,只化了五個,
因為眾小妮子們除了要成發表演還得當男人用,
先是做苦力的整理晚上的場地,舖地板排椅子之類的,
然後走位綵排,總綵排,
我呢!其實沒什麼事,只要在四點前把十三位小妞都化得美美的上台就好了,
基本上只要火力全開的去化就可以了,
只是,小妞們裡有吃妝妹、暈妝妹、不脫妝的沒幾個,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早就都準備好了,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所以,為了趕上進度,總綵完,把剩下的八個小妞一一抓來打扮,
務必把她們弄得美美的,四點半前,全部搞定!耶!
又跑上樓把攝影機架好,準備把這場準備及期待以久的成發都拍下來,
整場活動雖然有小突槌但是很精彩,
男友問我,她們活動怎麼樣啊?
我說,我覺得以高三畢業生可以搞一個這樣的大型活動很不賴喔!
創意及串場的橋段都安排的非常有趣!
這一夜,我想對競技有氧社的每個人來說是非常難忘的。


後記:
有二姊和小蘋果在的地方就會有騷台新聞,
對!這次的成發又被騷台滲透了,我簡直成了騷台的製作人!{#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是的!騷台新聞還在活動結束直擊幕後喔!
等我轉好檔後就可以放上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