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騎著小白要去板橋上課,想說可以行動自如比坐捷運方便,
雖然中午的大太陽快把人曬昏了,但是做好一切防曬的工作後,出發!

騎在環河的路上真的是有夠曬的,咦?怎麼覺得催油門的時候聲音怪怪的?
可是,趕著去上課我也沒想太多…
結果,不到五分鐘…車就給它熄火了,硬生生的就在路上熄火了,
 快~~瘋~~了!

先打電話去公司請他們處理一下會遲到這件事…
急扣老爸看他可不可以來救我…
電話來來回回打之後,好!課延到三點半再上,
打給老爸,結果在電話裡大吵一架,
因為,他要我把車傾斜去看火星塞什麼的?我看半天也看不懂,
急性子的老爸就生氣亂罵,
我也氣了,我心想,我要是找得到火星塞是啥?我就去當黑手了…
那會當什麼新秘!教什麼英文!

後來,有個好心人士停下來解救我,
所以就用童軍繩把我拖到車行(呼!)
把車放到車行修後,搭了計程車去上課。

結果今天上課也是很好笑,學生沒來由的自high,背個單字還可以跟我啦低賽,
Vivian突然問我:老師,你有男朋友嗎?
我,有啊!
V:老師,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我要當伴娘 (小四升小五耶!)
Ken說:老師,你快結婚啦!我要當花童(切!他跟vivian同年耶!)
然後,一半的學生一直在鼓譟又笑得很爽!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下課後,去牽車,花了二千三百大洋,
今天算倒楣嗎?可是平常讓人氣得半死的學生今天又可愛的不得了,
我想,再倒楣也就這樣啦!
明天一定可以否極泰來!好運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