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很妙,不管是說話還是舉動常常出乎意料之外,

以前我覺得幼稚園小朋友才會迷戀老師,

沒想到,國小的小孩也愛黏在老師旁邊繞來繞去,

只是幼稚園小孩都是黏在你身上,國小小孩會一直跑來跟你聊天,

有一次,跟家長電訪時提到漫畫Nana,

之後,五年級的小女生下課常跑來跟我聊很女生的話題,

另一次,整理教材袋子時,小朋友突然問我有沒有名條(姓名貼紙),

我回答有之後,他們居然很開心的跟我說,“老師,可以給我一張嗎?”

上星期去上課,忘了帶,可是小朋友們都記得來索取,

呃!很妙吧!一個小東西或蓋一個印章都會讓他們非常開心,

我想,國小六年級前的小朋友都還算崇拜老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