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兒歌是這樣唱的“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這是一個小世界,……

 

今天要下標題時,記得之前也寫過同樣的經歷世界真是小小小

有part II就是又發生了,今天要跟犁婷去外拍,

攝影師是她的國中同學,之前還有拍過九降風的劇照,而且十月初才要從英國回來。

一早約在劍潭站,我上車之後,她告訴我,我的攝影師名字跟妳差一個字喔!

 !聽到她的名字後,腦袋終於融會貫通------對!世界很小,不要做壞事,

原來,犁婷是依涵的大學同學,召旨是犁婷的國中同學,

然後,我、召旨都在同一家婚紗公司工作過(只是沒有同事過),

但是,召旨和我家傻豬算是師姐弟(傻豬進公司跟的第一個攝影師,是當時召旨跟的攝影師),

之前,瑋庭才在九降風劇組遇到召旨,傻豬才輾轉得知召旨的msn,

呼~~~

 

世界也太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