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嫁的新娘>

11月8日這個大好的日子,我的好友,小汪汪要出嫁啦!

 

10月18日訂婚後,時間很快的咻的一下就到了結婚的大日子,

不過,即便是快到了大喜之日,新娘子小汪汪每天瘋狂的加班,

晚上常常在msn遇到她時,她都還在公司加班(都快凌晨了…),

所以,我在星期五晚上抵達烏日時,算是小汪比較早下班的一天了。

 

大喜當天,八點鐘起床後,吃完汪媽媽準備的超好吃水煎包,

九點半,餅貴婦跟同唄唄就來了,同唄唄可是今天的“卡麥啦麵(camera man)”,

十點鐘開始梳妝打扮,伴娘陸陸續續到達後,

新娘就在一邊梳妝一邊跟伴娘們討論等一下要如何考驗新郎倌。

 

換好白紗後,就是別頭紗啦~

拿出頭紗出來比劃好要戴上的位置,要夾上髮夾的那一刻,好感動!

小汪汪真的要嫁人了呢!

每一次幫新娘別頭紗時都覺得很榮幸,因為新娘們把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交給我,

好友要出嫁,這個感覺更特別,更不同,感動得都快掉淚了呢!

 

打扮完新娘後,伴娘們幫新娘把長輩送的金飾都戴上,

就是要讓新娘子美美的,貴氣的出嫁。

  

小汪汪要美美的出嫁,汪媽媽當然也要美美的嫁女兒,

汪媽媽麗質天生,上了薄薄的淡妝就很有精神,很美。

 

時間差不多了,新郎打電話來通知,他們到附近啦!

我就帶著我的“傢私”出發到附近幫新郎抓頭髮,新娘要美,新郎也要帥啊~~~

 

迎娶大隊來啦~~~

岳父大人是第一關---先來個高梁吧!對!汪爸爸拿出高梁來請大家喝啦!

伴娘們是第二關---伏地挺身加上每做一下要有愛的宣言!

新娘是最後一關---通關密語(徐若瑄的歌)及愛的求婚!

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小汪汪被娶走了,汪汪爸媽很開心,

汪媽媽還說,結婚要開開心心的,不要哭~~(結果只有新娘感動的含淚,很妙吧!)

上了車,放鞭炮!出嫁了~~~

 

特別介紹,「猴子車綵」這可是餅貴婦為了喜愛猴子的小汪汪所特別親手製作的喔!

  

到了台南後,也是非常的熱鬧,台中親友團的遊覽車一到後,

親友們陸陸續續的進新房和新娘子合照,非常的開心。

 

小汪汪,要和老公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喔!^^

 

 

更多的照片,請至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claudiash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