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青春註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他。媽。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彭于晏 阮經天 劉荷娜 辰伶 主演
導演:林育賢
官方網站:http://www.exitno6.net

下午,接到曉慧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看首映?我想也沒事,就約了晚上在西門町。
電話裡,曉慧只說是國片,我想該不會是六號出口吧!沒為什麼?腦海中閃出來的。
到了西門町,果然今天要看的就是六號出口啊!
首映嘛!導演和演員還會有其他的藝人會參加,雖早過了追星的年紀,
不過,倒是很期待會看到hana(劉荷娜),
只是沒去劇組之後,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P
最後hana沒有來,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電影描述著西門町年輕人的故事,場景都在西門町,從六號出口上來,熟悉的西門町變了很多,
以往老伯伯最多的麥當勞成了誠品116,紅包場依然照常營業著,儘管它的旁邊是現代化的健身中心,
故事就圍繞著西門町、年輕人、老人這些的元素,每個畫面都是才剛剛走過的地方,
看似徬徨的年輕人其實也只是努力找尋著自己的出口,用他們自己的方式在努力生存著,
也許電影中他們很瘋狂,但是片尾卻讓我感動得快要掉淚,
只能說,六號出口很棒!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而我,也正在生活當中努力尋找著我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